顾屿执.

嘿 这里是顾某 主勘杂 目前也只写勘杂
经常关注第五人格IVL赛事 所以不定期会更赛事 主狼队 副GG 其他多多少少喜欢一点
职业选手最喜欢487,宠爱,羚羊,心安勿梦和皮皮虾

【赛迪】想吃Tiga!

  

  ⚠️⚠️⚠️严重ooc


  


  私设超多!


  


  原创剧情 如有雷同 请见谅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Zero,光之国有名的战士,赢得超多女奥的心,之前传闻Zero在感情方面就是块木头。

  

  

还有人说有几个女奥跟Zero表白,有送情书的,有送花的,还有送点心的,但是,Zero直接表演当场手撕情书说“无聊”;直接把鲜花扔到地上用脚踩着来一句“别烦我”;再有就是把点心给一旁的Zett放下一句“送你了”便直接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总之,伤透了各女奥的心。然而最近,有传闻说Zero有喜欢的奥了,不过他还没追到!可并没有人知道 Zero到底喜欢的是谁。Zero也没有理会这些事 

  

“Tiga!”Zero见Tiga开了门,直接跳进来抱住了Tiga,Tiga笑着,把Zero拽进客厅的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“Zero最近怎么总往我这跑,你的高冷奥设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哎呀,最近没什么事,反正你也一个人,不会介意我来陪你的,对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好,你想来就来咯,随时欢迎。” Zero从一周前开始每天来猎户座找Tiga 

  

  

Tiga也很开心地招待他,每次Zero都能发现Tiga那温柔炙热的眼光在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
“Tiga,为什么你那么温柔啊?”Zero歪了至头,看着Tiga

  

  

“啊?还好吧,可能是下意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那Tiga对每个人都这样吗?”Zero双手捧起Tigo的脸,Tiga不知所措地看着眼前放大的Zero

  

  

“没有吧…好像除了你,都会有点…平谈吧,毕竟这几天发现你真的很…诶?”

  

  

Zero一下把Tiga推倒在沙发上,自己压到Tiga身上,一只手按住Tiga两手手腕举过头顶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干…干什么,Zero!”

  

  

Tiga想要挣脱,奈何Zero这小兔崽子力气太大了,根本挣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唔…!”

  

  

Zero直接吻上了Tiga的唇,Tiga的眼灯又亮了几分,他被动地接受着Zero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

Zero一直想用舌头去撬开Tiga的牙关,刚开始Tiga还紧咬着牙,但自己实在喘不过气,任由Zero的舌头在他口腔中肆意妄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停…唔…停下…”

  

  

Zero离开了Tiga的唇, Tiga大地呼吸着,Zero望着Tiga,看Tiga的眼灯旁有一丝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放手…疼…”

  

  

Tiga轻轻说的这三个字唤醒了Zero,Zero放开了手,从Tiga身上站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“我…我…Tiga对不起…”

  

  

Tiga也坐了起来,刚刚被Zero强吻,自己一直处于被动状态,现在感觉没什么力气,可能连站都站不稳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对…对不起Tiga…我,我会负责的!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啊?”Tiga先是一愣,又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

“没事的,再说了,Zero,你还没有成年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可是,可我是真的很喜欢Tiga!”

  

  

 Tiga看着Zero的眼灯,那是纯净地,高洁地眼神,他看出了Zero的坚定。

  

  

其实Tiga也喜欢Zero。可他们俩不是一路人,Zero是光之间有名的战士,是要拯救宇宙的奥,而自己曾是黑暗巨人,化成光后一直在帮Noa铲除宇宙中的罪孽,想以此来赎罪。

  

  

“Zero,你还小,你对我的感情很可他只是一时冲动,没想清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是的,Tiga,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…只是之前也不太明白,现在我认清自己的心了,我是真心喜欢Tiga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…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诶!?”

  

  

Tiga笑着,Zero直接扑到了Tiga怀里

  

  

“Tiga!太好了!你同意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嗯,同意了,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想吃Tiga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完—

评论(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