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屿执.

嘿 这里是顾某 主勘杂 目前也只写勘杂
经常关注第五人格IVL赛事 所以不定期会更赛事 主狼队 副GG 其他多多少少喜欢一点
职业选手最喜欢487,宠爱,羚羊,心安勿梦和皮皮虾

【兔龙】“我才不要原谅你!”


  

空想产物    旧世界已交往前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⚠️⚠️⚠️00C严重 私没过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文笔过差 勿怪

  

  


 阅读过程中 若有不适 请立刻停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正文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真搞不懂你到底在生什么气?我到底做错什么了!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对对,你什么都没做错!是我错了行了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也不告诉我我到底干了什么,每次都这样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万丈龙我一时语塞,他咬了咬牙,直接摔门而出,桐生战兔喝了口水,坐到椅子上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喂,战兔,你真的看不出来万丈为什么生气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目睹了两人吵架的美空拿着平板问战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哈?我怎么会知道那个笨蛋到底在生什么气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已经是两人这一个月第九次吵架了,虽然有七次都是万丈龙我单方面生气,还是他自己消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两人确认关系已经两个多月了。但还是停留在牵手这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

在一起是万丈龙我提的,本来桐生战兔是不想答应的,目前这种形势他根本没心思谈恋爱,更何况他们两个性别还摆在这,但他看到万丈龙我的样子,笨中透露出些许可爱,本来想拒绝地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,反而变成“好”。


  

事后桐生战兔还自我反思自己到底为什么要答应万丈龙我,有一段时间他还故意躲着万丈龙我,之后万丈龙我在他面前哭诉,桐生战免也开始正视他们两人的关系,他发现,万丈龙我真的是他这辈子不可缺少的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战兔,有猛击者出现了!”美空看着平板,战免拿起外套直接出了门,美空也把地区发给了战免,战兔看了看,突然心头一颠,骑着摩托飞快赶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可恶,一定要赶上,千万不要有事啊,万丈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另一边,万丈龙我已经和猛击者打起来了,不出所料,万丈龙我被猛击者打回了人类的形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会…”万丈龙我疑惑,为什么这个猛击者比之前的强那么多,猛击者的下一击马上要打到他了,没有时间躲了,万丈龙我用胳膊挡到额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砰—

  

  

万丈龙我一瞬间落入一个冰冷的怀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万丈,没事吧…”战兔喘着粗气,看着怀里身上都是伤的万丈龙我,叹了口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放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还在生气啊,算了,不管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桐生战兔把万丈龙我放下,三两下就把猛击者打败了(我真不会写打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谢谢,谢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桐生战兔收集好能量后,直接把万丈龙我拽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干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万丈龙我用力甩开了桐生战兔的手,不小心扯到了自己的伤口,皱了皱眉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越用力伤口越痛,笨蛋。”桐生战兔一边说一边拿出去手机换出医疗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哈?用你管吗?”万丈龙我偏过头,桐生战兔为他包扎着伤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桐生战兔当然知道万丈龙我为什么会生气,虽然他第一次谈恋爱,但他也没不懂到连自己男朋友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的地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待包扎好后,桐生战兔开口了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万丈,我们好好谈谈吧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桐生战兔在他背后轻轻将他圈在怀里,万丈龙我本来想反抗,奈何身体的伤口并不允许他这样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放开我,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对不起…万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桐生战兔把自己的下放到万丈肩上,万丈龙我先是颤了一下,把自己的手搭在了桐生战兔手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万丈,你应该也发现了,现在敌人的危险等级提高了不止一个层次,这两个月我一直不让你出来,只是怕你受伤,如果你受伤了,我会伤心,会心疼的…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所以你就要独自承受这一切吗?明明…我也有能力战斗不是吗?为什么…呜…为什么你就不能试着依赖我一下呢…战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万丈龙我转过身来,把头埋在桐生战兔怀里,他的声音染上哭腔,他哭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桐生战兔也抱住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对不起,是我的错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才不要原谅你!”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